English | 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袁庆春博士学术报告会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9-01 | 作者: | 

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会通知

 

重点实验室科技人员和研究生:

英国阿斯顿大学化学工程讲师袁庆春博士应邀访问重点实验室并作学术报告,报告安排如下:

u      时间92号(周二),下午200-330.

u      地点:新能源大楼908学术报告厅。

u      题目Bioenergy research in The European Bioenergy Research Institute

u      报告人简介

袁庆春博士1989年硕士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煤化工专业。 1998-1999年获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赴德国研究学习一年。2005年于英国诺丁汉Trent 大学获高分子材料工程博士学位, 现任英国阿斯顿大学化学工程讲师。袁庆春博士在中国,德国和英国从事化工领域的教学与研究近三十年, Journal of Hydrology, Chemistry Communication, Langmuir, Soft Matter, Applied Catalysis, Polymer Degradation and Fuel 等学术期刊上发表了三十多篇研究论文, 获得了四个专利。她的研究领域涉及纳米技术与工程、新型纳米材料的开发与利用、多孔材料与催化和有机能源的综合加工与利用。

u      参加人员生物质能中心的科技人员和研究生参加,同时欢迎其他感兴趣的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