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1-17 | 作者: | 

重点实验室科技人员和研究生:

清华大学燃烧能源中心姚强教授应邀访问重点实验室并作学术报告,报告安排如下: 

    时间:121号(周二),下午1400-1600 

    地点:新能源大楼908学术报告厅。 

    题目:化石燃料燃烧对雾霾的贡献与源头控制研究 

    报告人简介: 

姚强教授1992年毕业于浙江大学能源工程系,获得博士学位。1986年起分别在浙江大学和清华大学任教,主要从事燃烧理论与技术、燃烧污染控制和能源科技的研究和教学工作,现任清华大学燃烧能源中心教授、博士生导师、 973项目“燃烧源可吸入颗粒物的形成与控制技术基础研究”首席科学家。开设的《燃烧理论》课程为国家级精品课程,发表论文300余篇,获得发明专利30余项,出版专著3部,并获多项国家和省部级科技奖。目前担任国际燃烧学会理事兼中国分会主席、国际燃烧学会学报编委、国家863计划先进能源技术领域专家组成员等多项重要社会职务。  

    参加人员:请重点实验室的科研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