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科研动态

 
 

2020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项目启动

文章来源:重点实验室 | 发布日期:2020-12-10 | 作者: | 

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项目——纤维素类生物质水(醇)解制备酯类燃料联产化学品技术,是对接国家重大科技项目下的课题五,项目的其他课题参与单位为厦门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纤维素类生物质水(醇)解制备酯类燃料联产化学品技术”课题牵头单位为广东中科天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单位为我室生物质能生化转化团队。
    11月20日,项目启动会在广州召开。广东中科天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余伟俊致辞,我室庄新姝研究员围绕课题开展的技术路线、研究思路、年度实施方案与目标、预期成果及考核指标等方面,向与会专家报告了课题实施方案。
  专家们就这些关键内容展开研讨,对项目的计划安排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实施过程中将会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要求,使项目实施方案更为缜密周全。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