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科研动态

 
 

我室能源战略与低碳发展研究团队两个项目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重点实验室 | 发布日期:2020-07-15 | 作者: | 

能源基金会项目“多约束目标下广州市高质量发展一促三控协同战略研究”和“实现双达目标下广州交通系统可持续发展路径研究”结题验收会7月1日线上举行,会议由实验室能源战略与低碳发展研究团队赵黛青主任主持,相关评审专家和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能源战略与低碳发展研究团队汪鹏研究员、黄莹副研究员分别代表项目组汇报了项目的执行过程和取得的研究成果。评审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高度评价这两个项目的研究成果及取得的成效,一致认为其研究成果已符合项目任务书的要求,同意两个项目通过验收。 
  据了解,“一促三控”协同战略研究项目,主要是对三控目标完成与经济发展的可协同性进行论证,评估达成目标的措施成本及对宏观经济的影响,完成广州市高质量发展综合分析模型的构建,提出了有效的政策建议。 
 “双达”交通系统研究旨在梳理广州市交通领域CO2和空气污染物排放现状,分析交通领域未来的排放趋势、减排潜力以及关键措施的减排协同效应和减排成本,指出了广州市交通可持续发展路径,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政策建议。 

 

 线上项目验收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