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合作与交流

 
 

国家能源投资集团调研广州能源所

文章来源:重点实验室 | 发布日期:2020-11-09 | 作者: | 

11月6日上午,国家能源投资集团公司科技部副主任徐连兵一行12人访问我室。陪同出席座谈会的有中国工程院陈勇院士,李小森副所长、科技处黄宏宇处长、各研究团队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城乡矿山集成技术、先进能源系统、海洋能、水合物开采等团队)。
    据报道,徐连兵一行在听完实验室及相关研究介绍后实地参观,对广州能源所各项技术成果兴趣浓厚,希望在相关领域加强合作,在固废资源化、天然气水合物、氨能源利用、深层地热能、海洋能发电方面进行协同创新,共同拓展国家能源投资集团公司的业务。
    陈勇院士对徐连兵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加强了解沟通,优势互补,开展合作研究。
    最后,双方表示将持续合作研究能源开发利用,实施国家能源发展战略。

 

徐连兵一行参观科普基地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