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合作与交流

 
 

实验室举办应对气候变化与低碳发展能力建设培训班

文章来源:重点实验室 | 发布日期:2020-08-01 | 作者: | 

 实验室联合广州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应对气候变化与低碳发展能力建设培训会,于7月28-29日在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各分局相关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近50人参加培训。 
    据悉,培训内容函盖了应对气候变化与低碳发展相关工作以及温室气体排放清单编制方法等;来自本室、广东省技术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广东省碳普惠创新发展中心等单位或机构共11位专家参加授课。 
    据介绍,本次培训举办及时,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得到了学员的高度评价。 
    本室能源战略与低碳发展研究团队组织与实施本次培训课程设计和授课。作为广东省能源战略与低碳发展领域一支重要的研究力量,该研究团队未来将继续理论与实际需求相结合,充分发挥智库服务科技决策的作用,大力支撑区域低碳发展。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