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合作与交流

 
 

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参加第五届能源与气候经济论坛

文章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02 | 作者: | 

622-24日,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参加了由中国“双法”研究会能源经济与管理研究分会在桂林主办的第五届能源与气候经济论坛。重点实验室能源战略与技术评估研究团队硕士生孙倩参加研究生专场论坛并作学术报告。 

会上,孙倩作题为《基于LMDI的地市级能源消费总量控制的指标评价模型构建》的学术报告,报告基于广州市“十三五”期间进行能源消费总量控制的的必要性和迫切性,介绍了采用LMDI方法确定指标权重并构建用于评价各行政区能源需求的评价模型,并同与会专家学者就评价模型中涉及的权重设置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投稿论文经第五届能源与气候经济论坛优秀论文评审委员会评审,获得本次学术论坛优秀论文三等奖,通过学术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学术研究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