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合作与交流

 
 

重点实验室科研人员参加2015年亚太地区化学工程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0-10 | 作者: | 

 9271012015年亚太地区化学工程会议(APCChE)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召开。来自亚太地区的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化学工程及相关领域的近千余名学者参加了本次盛会。会议围绕亚太地区化学工程的成长与创新的主题就化学工程科学和应用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重点实验室综合利用技术集成研究团队黄宏宇研究员与呼和涛力副研究员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黄宏宇和呼和涛力分别做了题为“High-capacity sulfur dioxide trap materials based on manganese dioxide at low temperature in diesel exhaust”,和“Research on evaluation index system of coordination development among Energy, Economy, Environment and Ecology”的口头报告,并与国外同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通过参加这次会议,了解到国外相关领域最新发展状况及研究前沿,同时为今后相关领域研究工作的开展拓宽了思路,起到良好的指导作用.